这是个人介绍

【酒窝灵】深夜写文感觉要瞎

*【酒窝灵】

*ooc大概

*小学生文笔慎

*有一点日常的感觉但是在发展嘛

*你问我茂夫在哪儿?抱歉我不造哈哈哈哈【跑走】时间轴是乱的啦!

*其实〖〗里都是题目





〖所以说要教你重新做人〗

〖一〗

小酒窝用保安哥的身体在房间里跑来跑去,期间不断发出各种可疑的声音。

“咕嘿嘿灵幻你看我在跑!”

“诶这么一看你家浴室就有存在的价值了!”

“哎妈灵幻你看这个家伙比你高……下面……呼呼呼~”

灵幻头上青筋冒起,我当时是怎么想的才会把这厮领回来!啊哈哈绝对不是看他变成人还收不回来可怜吧!果断是这厮附我的身答应的吧!口巴!

不过灵幻在这种已经答应了的事上还是脸皮薄,虽然内心流泪但是依旧口嫌体正直的给小酒窝去收拾房间……结果就是一个劳碌命啊灵幻新隆!灵幻撩了一下刘海,龇牙咧嘴的看着整洁的床铺。回头看见小酒窝bilingbiling的看着,心想这家伙智商是不是也下降了?

“所以说你最近不能回复成灵体的事情我会找办法,毕竟龙套最近不在

,你就先凑合……卧槽小酒窝你个——”

“扑——!”

小酒窝从空中跃起,炫酷华丽的把自己摔在了新床上,“唉呀妈呀好久没体验过床上的感受了!还真是怀念啊呼!”

你刚刚那句有歧义吧!

灵幻感受了一下刚刚小酒窝起跳的力度和速度,觉的和他正面杠应该讨不到啥便宜,恨恨的放弃了扭打的冲动。



〖二〗

“灵幻啊。”

“咋了?”灵幻一抖报纸,露出一双死鱼眼。

“本大爷饿了。”

“哦。”

……喂喂,喂喂,喂本大爷饿了喂!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说好的三跪九叩的呈上菜来呐!小酒窝一脸不可置信:“喂你关照一下不会做饭的恶灵啊!你不是全能型人才嘛!”

“没空伺候你。”

“好冷淡!”小酒窝惊呼,“就算是看本大爷不爽也至少是到饭点了吧!自从不当教主以来我还没有试过吃饭诶。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不饿吗?”

这是寄住在别人家里的自觉么,灵幻表示最近他有点跟不上小酒窝的脑回路。虽然这家伙平常就是大大咧咧的,但是现在的样子让他感觉像养了一只小孩,成天作来作去还总觉得自己天下第一——难道说小酒窝本体是一个中二病少年嘛?

“你完全可以叫外卖啊。”

“开什么玩笑你会放心把钱包交给我?”

果然饿死你吧,真的。

“走,”话虽如此,也不能真放着他不管,万一饿死了谁知道会不会直接成佛,“我带你去吃拉面。”灵幻胳膊一甩,套上西装外套,然后丢给小酒窝一条围巾。

“把里屋台灯关掉啊你,要吃饭就快一点!”



〖三〗

深夜的空气已经凉了下来,虽然两人出来的晚,但是街上人还是很多。灵幻新隆和小酒窝并排走着,看着步履匆匆的行人,突然觉得自己游离于这个真实的世界之外。自己是个号称灵能力大师的读做骗子的家伙,带着一个可以天地异变的徒弟,身边还站着一个恶灵。

“有点冷啊这鬼天气。”小酒窝搓了搓手,哈出一口白气,看着灵幻一脸淡定感觉自讨了个没趣,“还没到吗,拉面馆我记得哪里都该有的吧?”

灵幻停下脚步,看着一片花花绿绿的牌子。“就是这里,”灵幻有点走神,“我第一次请龙套吃拉面就在这里。”

“这种事你记得还挺清楚嘛。”

小酒窝眨眨眼,跟着灵幻走进了温暖的房间,看着灵幻轻车熟路的点好两碗拉面——这家伙竟然完全没有征求自己意见!给我多加几份叉烧啊魂淡!

面很快就端上来了,两个人守着一张小桌子低头对付着白花花的面条。小酒窝虽说是恶灵,但是这幅样子的话完全没有脱离人类的感觉。

“喂小酒窝,”灵幻抬头,“你确定你要当现代的神么?”

“确定。”小酒窝意外的很坚定。

“那你现在就像一个普通人类一样吃拉面啊,作为神是不是太掉价了?”

小酒窝垂着眼,用卫生纸擦了擦嘴,“是吗?”

反正本大爷作为一只恶灵还有很长的时间,也不介意陪你装一装正常人。

“本大爷是个多么亲民的神啊!”

成了神之后,大概就跟相谈所没啥关系了吧,虽然这是这家伙的心愿……但是就在这一点上还是不希望它实现。

“你以为吃个拉面就能成亲民的神了么那最多是拉面的守护神吧。小酒窝你倒是偶尔成熟一点。”

“我还是有我自己的打算。”

就这么静静的吃完拉面和卤蛋以及叉烧。



〖四〗

一晃近一个月飞过,已经快要是圣诞节了。龙套还在外面,相谈所里少了龙套,家里却多了一个小酒窝。

“啊啊,你说圣诞节啊,”小酒窝挠挠头,“我说那都是奇形怪状的秀恩爱节吧。”

这个该死的恶灵竟然对这一点拿捏的很准。“灵幻新隆,要不要打个赌,”小酒窝贱笑着凑过来,“赌你没有女孩子约。”

“你也没有吧这有什么好赌的。”灵幻头也不抬的看着电脑。

“这也是,那就没有乐子啦你以为圣诞节减价的时候出门没有一个雌性跟着是很光荣的事吗?”小酒窝有点不爽,“妈的那群现充我也是不喜欢。”

“你就别给人人类现充找茬了,”灵幻合上电脑,“而且相谈所平常一对对来的也不少吧,总之皮糙肉厚还怕这个?”

“过了圣诞节我看他们就得分!”小酒窝把报纸扔上天花板,冲着灵幻新隆比了一个鬼脸。



圣诞节的路上果真是个恩爱的修罗场,俩大老爷们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走在大街上,最后是灵幻受不了这个糟糕的情侣密度,用围巾捂住了脸。

小酒窝倒是很光棍,挤开一对对情侣带着灵幻横冲直撞的买东西。灵幻一直跟不上他的脚步,直到在凌乱的人群中抓到了一只手。

“非常抱歉!!”

灵幻手一抖想要挣脱那莫名其妙的牵手,可那只手紧紧的捏住了灵幻的掌心,顺势一划便十指相扣。灵幻抬起头,越过人影看到了手的主人,此时他正在使劲想把灵幻从情侣海中解救出来。

“别离我那么远,”小酒窝轻描淡写,“我找不到你了。”

两人低头看见紧贴在一起的手。“很突然吗?”小酒窝问灵幻。

“……有点。”

“那可怎么办,”小酒窝一脸难办的样子,“就这么着吧,习惯了就好了。”

周围喧闹的情侣们也淡化下来了。这就算是成为现充的感觉么,灵幻心里痒痒的,看向小酒窝。此刻那个男人的脸埋在一层层的围巾里,却敏锐的发现了他的目光。

“看本大爷干什么,”小酒窝捏了捏灵幻的手心,温温热热的,很暖,“想上本垒么?”

灵幻一使劲儿捏了回去:“不想,你个变态恶灵。”



—————————————————

呼呼呼师匠你真的不想嘛~

酒窝灵大法好!【自己把自己拉入坑】



***灵幻:“拉面之神,你会做拉面吗?”

小酒窝:“……首先要揉面你知道吗。”

灵幻:“哥哥哥我错了你放过我的帅脸……”



***龙套对于回来之后相谈所气氛微妙的变化表示懵逼,气氛什么的是一个好玄妙好玄妙的东西【龙套哭晕在厕所】



诸位请凑合着吃吧【鞠躬】话说好想看芹灵!!!
评论(16)
热度(20)

© kadoyamar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