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人介绍

【嗯是我又来炒冷cp惹】

*【酒窝灵】
*ooc
*辣眼睛加难吃的小学生文笔
*私设有
*小酒窝大人脸上的大红斑拜托就当它不存在吧【扶额】
*总之请诸君慢用【鞠躬】

〖不要以为你的嘴炮可以突破天际〗

〖一〗
灵幻新隆自认为巧舌如簧无人能敌。
事实上也的确很少有人能够在他的滔滔不绝中坚守信念,只得最后乖乖掏出荷包买上一堆没啥卵用的保险。
没错,灵幻新隆是个卖保险的,而且是个金牌推销员,不管是多么让人头疼的客户,总有一天会被这个写作推销读做骗子的家伙给迷了心窍。
大概这个混蛋已经混到嘴炮的最高境界了——神说,要有嘴炮,然后灵幻新隆就颠颠儿的粗来惹。

〖二〗
自家楼下开了一个咖啡馆。
灵幻眯起眼,隔着窗玻璃打量着馆子的装潢,倒是挺衬他的胃口,可以考虑哪天去试一试味道,再看看那个老板有没有保险买……
你脑子里都是保险么魂淡。灵幻翻了个白眼,对自己使用了吐槽技能。
嘛,正好,干脆把客户约到那里吧。灵幻抽出一根烟,思维不知道又发散到哪里去了。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喜欢把自己放空,时间会过得很快。无聊的时间总是这么打发掉了。

“哦哦原来您是这么虔诚的一名基督徒么,”灵幻脸上洋溢着恰到好处的微笑,显得很热情,很有兴趣,“哪有没有考虑过审判日呢?”
“审判日啊……”客人一脸懵逼,“这个世界还没坏到需要上帝净化的地步吧……”
“在教义里,不是上帝净化世界就是魔鬼占领世界,我们可以来看一看这一章这一节……总之无论如何如果没有救世主的话,还是在世俗的角度为自己准备后路比较好啊,如果从新教的观点来看,上帝也是很支持追求财富的啊。”灵幻突然一脸严肃,仿佛世界末日近在眼前只有保险能拯救世界一样。面对这种老年信徒只要顺水推舟的搞点儿超自然之类的就妥妥的成了,活了这么多年无外乎那么几种心理。灵幻心里嗤嗤的笑了。

〖三〗
店主默默的站在柜台后面擦着咖啡杯,一脸黑线的听着灵幻扯犊子。要是末日会来的话本大爷可就没法全国制霸了嘛!店主撇撇嘴。
被忽悠的外焦里嫩的客户茫然的走了,灵幻悠悠的吹着口哨走到柜台前,还没说什么就被店主堵住。
“我拒绝买保险。”
灵幻被莫名其妙的噎了一下:“我没有推销保险啊!”
“如果本大爷的咖啡馆称霸全国的话本大爷倒不在意一点保险。”
“……哥们怎么称呼?”灵幻突然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如果他能成功给这个看起来很不好攻略的家伙推销出去的话简直大功一件好吧,听着话里的意思好像是有连锁店诶那他得买几份保险啊呼呼呼!
“可以叫我小酒窝。”
灵幻咬了咬嘴唇,这名字应该不是正式的吧这家长和孩子得多大仇。“酒窝君……是一直在开这种店么?”
小酒窝抬眼瞅了瞅灵幻新隆,感觉一股蜜汁痞气从身后升了上来:“我以前开gay吧。”
“……”
灵幻感觉要糟……妈的这种新世界的大门他还从来没敢涉及过啊卧槽,这这这一点共同语言都没有是推销的大忌!大忌!
“不要想歪了嘛~其实差不多就是酒吧啦~”小酒窝好像很开心的样子,看的灵幻心惊肉跳,“总有一天本大爷要成为酒水消费界的神!”
这是什么鬼的神啦!
第一次交锋,以灵幻新隆的落荒而逃结束。

〖四〗
灵幻后来才发现这个总是自称“本大爷”的家伙还算是一个好人。
虽然第一天的对话吧给他留下了些许的心理阴影,但是灵幻猜小酒窝大概是在坑他——这个家伙看到奇怪的杂志的时候笑的比灵幻还贱!酒窝君你这种性格到底是怎么想要开咖啡馆这种小资淡雅加纯良的店啊!
灵幻觉得认识了小酒窝之后吐槽指数直线上升,基本是被小酒窝同样强大但是又脱线的令人崩溃的嘴炮功力逼得,如果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对待很有可能会被撩的哑口无言。而且保险什么的基本也被一口回绝——“本大爷人品爆棚不需要那种东西!啥你说我在立flag?哈哈哈卧槽我要拔掉!”
但是这种游戏也是蛮有趣的……所以灵幻总是喜欢在没什么工作的时候的深夜去小酒窝那里坐坐,如果有拉着他撩来撩去的女客人就坐在边上等着……话说回来小酒窝这货还挺招女孩子喜欢,灵幻摸摸下巴,感到了一丝谜之挫败……
“哎呀本大爷英俊潇洒魅力四射当然会吸引女人啦哈哈哈,”每次小酒窝听到灵幻谈起这种事总要仰天大笑一会儿,气的灵幻牙痒,“哪像你这种满嘴放炮的骗子推销员啦!”
骗子啊……
灵幻歪着头,漫不经心的想了想。一直以来他就是一个骗子,这个词不知道被多少人说过。他并不是特别抵触这个词,只是骗子啊,骗子做什么都是有目的的,总是为了骗到什么。他骗了这么久,却什么也没剩下。
一个人也不剩啊,自己频繁的换工作,换住址,似乎就是为了斩断作为骗子的自己与那个真实的世界的联系,用欺骗把自己裹在茧里,保护着自己不知从何而来的孤独,不可名状的孤独,就像中二病晚期觉的世界都会抛弃自己,还非得狠狠跺上一脚说抛弃我怎么样吧我还不要了呢。
灵幻突然觉的很累很累,连眼前的人的脸的轮廓也出现了重影。
“喂喂,灵幻?”
小酒窝吃惊的瞪着眼,认识灵幻以来还从来没见过他这个表情,尽管柜台上橘黄色的小灯把他们拢住,但是灵幻仿佛处于深不见底的黑暗,小酒窝眼珠一转,伸手戳了一下灵幻的脸。
“……”灵幻惊醒。
“怎么了?”小酒窝蹙眉,也难得在脸上挤出几分凝重,“有什么事可以说出来。”
这个家伙惊醒过来竟然不是找自己兴师问罪这就足以让小酒窝惊恐了。
“没事……就是困了。”
妈的妈的灵幻新隆你他妈骗人成瘾是吗!
“没事么?困的话就早点回去睡觉吧。”小酒窝也难得没有嘲讽灵幻肾虚,轻轻的关照了一句。
“……”灵幻乱七八糟的点点头,抓起椅背上的西装狼狈的走出去。
“……”
小酒窝绕到柜台前,关上灯,坐在了灵幻之前所坐的位置上,静静的点了一根烟,看着火光在黑暗中一闪一灭。
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慢慢的吐出烟雾,闭上眼,呼吸着。

〖五〗
灵幻做了一个记不清的梦,醒来的时候头有点痛。
“休息日……唔。”灵幻想了想,打算去小酒窝那里。上次莫名其妙的就跑掉了,之后几天没有去,感觉不大好,果然还是去补个谎啥的混过去吧。
店里今天意外的没多少人,或者说咖啡馆就是这样,安安静静的,间或有打字或者小声交谈的声音,更衬的静了。不过小酒窝此刻正在忙着应付一个女粉——灵幻瞟了一眼,心里暗暗的打了个80分——也就是蛮不错的小艳遇级别的妹子,没想到小酒窝还真的很受欢迎。
灵幻盯着小酒窝的侧脸,白净,又有一点说不出的沧桑感,鼻梁挺高,睫毛长长的一抖一抖,笑着看那个80分女的时候感觉透着一种温柔的光辉。
这个混蛋意外的挺帅。
不过灵幻扬扬眉毛,这家伙每次看见美女就露出一副可勾搭的表情,要是让她看见他面对自己时那个张牙舞爪还满嘴跑火车的贱样子恐怕会一把盐撒出去……
灵幻被这个既视感给逗笑了,没憋住那噗嗤一声。小酒窝斜眼瞅了他一眼,懒得搭理这个神经病。
结果被女子各种要去手机号推特号房间号还喝了两杯。现在的女人简直不依不饶的像口香糖,小酒窝瘫在椅子上,感觉自己离业内成神越来越远。
“喂小酒窝,”灵幻拿过一个杯子,给自己倒了一杯啤酒,看着乳白色泡沫厚厚地浮动,“你这是要下手么?”
“我是不会对那种女人动心的啦,”酒窝大爷半死不活的也给自己续了一杯,“而且那种三分钟热度的家伙还不如你能陪我喝两杯!”
虽然用的是轻佻不在意的口气,灵幻却突然觉得心的深处有什么被轻轻触动了,然而作为一个男人的本能瞬间把这种可怕的想法压了下去。
灵幻新隆你脑子是不是……有炮啊你……单身太久成病了吧!
但是这种隐隐约约的想法,一旦出来就永远在脑海里回荡,不自觉的一次次回味那句话。
“而且那种三分钟热度的家伙还不如你能陪我喝两杯!”
灵幻新隆你真的是脑子有炮!
灵幻感觉自己的理智线要断掉了。
小酒窝看着灵幻新隆紧抿着嘴有点失神的样子,感觉自己是不是又说错话了。这个家伙意外的挺难伺候的。小酒窝撇撇嘴:“喂,灵幻,你怎么又傻了。”
灵幻回魂:“要傻的话也是你吧,放着那么一群妹子不要,打算和右手过一辈子么?”
“怎~么会!而且现在看来会和右手过一辈子的只有你吧!”
“反正我就是那种没女友也没朋友的人嘛!”灵幻新隆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么自暴自弃,几乎是有点失态的喊了出来,惊的几位散客频频回头,小酒窝挥手告了一声歉,抬手把灵幻扯到了后面的酒窖里。
“灵幻新隆!”小酒窝捏住灵幻的肩膀,他意识到面前的家伙尽管平时生龙活虎,但是身体却格外的单薄,“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样子自暴自弃我会很困扰的,”听到这里灵幻身体一顿,“作为朋友我应该好好帮助你才是吧灵幻!”
小酒窝黑色的眼睛紧紧盯着灵幻脸上每一处细微的变动,最终,灵幻叹了口气:
“没有的事,是我自己蠢。”
“你完全不是个会犯蠢的人。”小酒窝的声音染上一丝严厉。
“我已经蠢到底了!”灵幻再一次发作,伸手扣住了小酒窝的胳膊,“你还想要我怎么样,把……”
“把……”
灵幻感觉,完全说不出口。
自己蠢透了。干脆再换个住址吧,你把一切都搞砸了。
“把什么,告诉我。”
小酒窝俯下身,认真的看着灵幻紧张、敏感却畏畏缩缩的双眼,他的这种表情让人心里微微发痛。
小酒窝的眼神认真的让人无法抗拒,“把那些女人……女人”
“骗去买保险总行了吧……”
灵幻新隆低着头,从齿缝里挤出几个字,再也没有了力气,他很清楚聪明的小酒窝会明白他的意思,但他不觉得他会就这么原原本本的接受。
“唔……保险啊……”小酒窝舔了舔嘴唇,勾起一个痞笑,“你卖给我也可以嘛。”
然后伸手把呆立的灵幻揽入怀中,揉了揉灵幻的金发,
“没想到新隆你也有不会说话的时候嘛,还真是可爱啊~”
“……唔……”
灵幻睁大了双眼,满脸通红,早就忘了说话。他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的孤独好像有了一个合理的结束,那种感觉好透了。
“怎么不说话?”
小酒窝笑得更开心了,伸出手抚上了灵幻的脸颊,拇指磨蹭着,看着那个人窘迫的想要躲开,感觉超级开心,就像真的成了酒水消费界的神。
“那就轮到我了,”小酒窝突然严肃起来,一板一眼的,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的将每一个音节清晰送到灵幻的耳边,
“我喜欢你,灵幻新隆,从一开始。”
然后就堵住了灵幻那骗人无数的嘴。老实说味道好极了。小酒窝想。

————————————————
maya累死惹!
那个谁要的酒窝灵快来认领!@zaz
妈呀写不出小酒窝和师匠百分之一的帅气【哭】
渣文笔请轻拍【鞠躬】

评论(30)
热度(30)

© kadoyamario | Powered by LOFTER